聯众保經

秉持『以人為本』之核心理念,堅守成就「良善」、「承諾」之企業文化。
邀請您,聯合众人力量,成就大众事業!
Pay It Forward !

歡迎您來到聯众保險經紀人公司:

全世界進入資訊高速流通的數位時代, 台灣的保險市場上,業務人員及消費者認知丕變。 資訊流通快速之下,所有的成本結構與風險保障都越加透明公開。 這情況下,比較利益成為業務與消費者的共同焦點,
我們不稱之為功利心態, 我們認為這是技術變革與生活型態轉變下必然的趨勢之一, 只有透明,禁得起比較分析的實比實態度,才能回歸保經精神。

因此聯众,要透過以下公司結構與制度,讓結構透明、累積晉升、沒有拐彎抹角的業務內規, 利潤就地分享、不延遲分潤、不前提條件、不沾黏考核, 以穩健的經營理念,協同優質的業務人員,透過我們所代理的保險商品, 進一步提供客戶更穩健的資產配置以及風險管理的整合性解決方案,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資訊,我們可以聯繫您,並期待提供服務的機會。

聯众保經